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關於吃的

意外的發現到這以後,關於食物方面還蠻習慣的。甚至到了如果可以選的話我也不吃中國菜的程度。

第一天的時候實在沒啥選擇,所以到了電機系館前面那條街(學長謂之UIUC的精華地段),找到了事先就在台灣標定好座標的Subway撐過幾頓飯。

再接下來幾天廚具尚未準備好,沒得開火。於是乎聽了學長的建議到超市買了些簡單的冷食,比如說切好洗好的葉菜(沙拉用),還有一些火腿與沙拉醬汁,自己湊合作了幾次(偽)凱薩沙拉,意外的還蠻不錯的。吃了很有飽足感,實際上又沒太多熱量,感覺實在很健康。

之後跟著學長一起吃過幾次街上的(偽)中國菜跟台菜,感覺實在不行。我想沒意外的話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會在去吃中國菜/台灣菜囉。

結論:這邊外食真的是頗貴,通常吃一頓飯大概就要價$7,十分驚人。所以如果不是學長邀請實驗室大伙吃午飯,我可不想外食。如果非得外食的話我想只有Subway是我忠實的朋友了。

照片是我在到Urbana之前在芝加哥機場吃的早餐。記得是滿福堡加蛋吧。勉強與本文主旨相符,故用之。

No comments: